De-Bac Washing Foam
暗瘡消炎潔面啫喱
(適合皮膚:混合性,油性及暗瘡肌膚)
De-Bac Washing Foam
暗瘡消炎潔面啫喱
  • 性質溫和,具保濕功能
  •  去除堵塞毛孔的雜質、油脂及引起黑斑粉刺的細菌,防止黑頭形成
  •  具有緊緻肌膚、收縮毛孔、保濕、爽膚、抗氧化等功效

CLEARWAVE暗瘡消炎啫喱可溫和清潔肌膚,去除堵塞毛孔的雜質和皮脂。它還可以調節皮脂分泌,從而防止黑頭和粉刺的形成,令肌膚清潔白嫩促進肌膚的健康。

用法︰
每天早晚將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皮膚輕輕按摩,再以溫水洗淨,然後再使用De-Bac Astringent Lotion暗瘡消炎平衡爽膚水,配合Bellewave的其他護膚產品一起使用。BelleWave 建議您每天日間都使用SPF 15防曬霜保護您的肌膚。

 
De-Bac Astringent Lotion
暗瘡消炎平衡爽膚水(適合皮膚:混合性,油性及暗瘡肌膚)
  •  潔淨肌膚,防止黑頭形成,抑制細菌繁殖,去除黑斑粉刺
  • 緊縮肌膚、收縮毛孔、舒緩、爽膚、抗氧化、保濕等功效

功效:
性質溫和的De-Bac Astringent Lotion暗瘡消炎平衡爽膚水,可逐漸去除導致肌膚瑕疵的毛孔堵塞雜質及油脂。它可以減少黑頭、粉刺斑點的形成,收縮毛孔,舒緩並潤澤肌膚。肌膚將更健康、潔淨,感覺滋潤、舒適。促進肌膚的健康。

用法︰
取少量於化妝綿上,每天早晚塗抹在已洗淨的臉部和頸部肌膚。配合Bellewave的其他護膚產品,效果更佳。BelleWave 建議您每天日間都使用SPF 15防曬霜保護您的肌膚。

 
Comedone Repair Activist
毛孔更新細緻液 (適用於各類型肌膚)
  • 有效去除黑頭和白頭,清除阻塞毛孔的雜質
  •  內含毛孔收縮成份,具有修復、舒緩和鎮定肌膚的功效

功效:
Comedone Repair Activist毛孔更新細緻液 — 防治粉刺(俗稱黑頭和白頭)同類產品中的首創護理品 —— 能輕易清除堵塞的毛孔和雜質。所研發的複合劑,功效出色,內含獨特的成份,具有獨特的再平衡生物因素,能調節油脂分泌,改善油性肌膚出現的各種問題。內含毛孔收縮成份,能有效修復、舒緩和鎮定肌膚,有助於防治色斑,其獨特的配方讓您在家中進行清潔和收緊毛孔的肌膚護理工作。

用法︰
每日早晚,將棉花片在護理液中浸濕後,平抹在乾淨的臉上(特別是T-區和粉刺部位)。吸收後,然後進行日間或夜間肌膚護理。BelleWave 建議您每天日間都使用SPF 15防曬霜保護您的肌膚。

 
Matte De-Bac Concentrate
抗菌舒緩暗瘡啫喱 (適合皮膚:混合性,油性及暗瘡肌膚)
  • 殺菌和防止肌膚上疤痕的形成
  •  擁有出色的保濕能力, 適合所有皮膚
  •  緩和外界環境帶給皮膚的刺激
  • 持久地平衡皮膚的酸鹼值

功效:
適合油性皮膚的護理,含有嚴格篩選的濃縮成份,可以潔淨肌膚,能有效減少及控制肌膚上過多的油脂。同時它也具有緊緻肌膚、收細毛孔及滋潤肌膚等功效,可以全天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環境污染所造成的傷害,延緩肌膚衰老。持久的健康、潔淨、美麗的肌膚所帶給您的快樂!BelleWave ClearWave 能促進肌膚的健康。

用法︰
每天早晚在已徹底洗淨的臉部和頸部肌膚上,特別在T型區(T-zone),均勻的塗抹。BelleWave 建議您每天日間都使用SPF 15防曬霜保護您的肌膚。

 
Ultra-Fresh Purifying Masque
暗瘡修護激爽面膜 (適合皮膚:油性及敏感性皮膚)
  • 對引起粉刺的 Propioni 菌有強大的的抗菌功效
  •  顯著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,令肌膚細膩光滑
  • 滋潤並舒緩緊繃的肌膚

功效:
清新潔面膜含有精選的混合活性成份,它具有對抗引起粉刺的Propioni細菌,亦可滋潤肌膚,令它更白皙、柔軟。它還具有讓皮膚毛孔緊緻的作用,可明顯降低肌膚所分泌的過多皮脂,暢通毛孔,促進肌膚的健康。

用法︰
每週使用 2-3 次。將適量的面膜塗抹在已徹底洗淨的頸部和臉部肌膚上,並避免接觸眼部。長有黑頭和粉刺的皮膚,則需將面膜集中塗抹在T型區(T-zone)上。保持15-20分鐘。以浸有潔淨液的卸裝綿抹去面膜,或用溫水洗淨。再配合其他Bellewave的護膚產品一起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