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torative Luminous Cream (適用於各類型肌膚)

如今,BelleWave先進的皮膚研究中心已經研發出見效更快、更安全、更全面的亮膚科技,滿足亞洲女性對於晶瑩剔透肌膚的渴求。WhiteWave 修復亮膚精華霜(WhiteWave Restorative Luminous Cream)是特別針對皮膚黑色素所在的角蛋白層而研製的産品。它含有高效的植物美白成份,特殊配方令美白效果更出色,並能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形成。而且,它有助於皮膚保濕,優化角質化過程,每一天都帶給肌膚晶瑩剔透的清新感覺。

用法︰

每天早晚,取用適量,塗抹在徹底清洗並上過爽膚水的臉部和頸部,配合使用WhiteWave Restorative Luminous Essence,美白效果更佳。

Restorative Luminous Essence (適用於各類型肌膚)

BelleWave先進的皮膚研究中心已研製出多種有效的新成份,獨特配方能有效地增加每一個皮膚細胞的透明度。黑色素會引發斑點和雀斑的形成。這種濃縮精華素通過發現並隔産生黑色素的信號,從源頭阻止黑色素的進一步生成和蔓延。它也能打散現存的黑色素沉澱物,讓其變淡甚至消失。如同對肌膚實行激光美白治療,它可以“洗白”肌膚,重現健康的亮澤。這種最新科技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再現光彩照人的白嫩肌膚。

用法︰

每天早晚,取用適量,塗抹在徹底清洗並用過爽膚水的臉部和頸部,配合使用WhiteWave Restorative Luminous Cream,美白效果更佳。

Pigment Spot Corrector (適用於各類型肌膚)

該款護膚精華素內含熊果素精華(Alpha Arbutin),這種有效成份能夠減少由於長期日曬、自然衰老、斑點、壓力和某些荷爾蒙和新陳代謝紊亂而形成的褐斑。通過降低黑色素含量,它能夠逐漸去除並淡化新舊的黑斑。它可以延長美白效果,加速恢復透明輕盈的肌膚。

用法︰

每日晚間,擦薄薄的一層在有色斑問題肌膚上。應完成一個持續徹底的美白護理療程。

Gentle Cleansing Milk (適用於各類型肌膚)

WhiteWave 溫和洗面乳質地柔滑、溫和,可深入清潔肌膚,不會損傷肌膚及 pH 值的平衡。它可以清除因化妝、死皮細胞遺留下的污垢,包括環境中有害物質所留下的雜質,可以迅速恢復肌膚的潔淨和柔嫩。其高品質的配方同時含有特殊的美白物質,可令肌膚感覺嫩白柔軟,更具光澤。

用法︰

每天早晚,在臉部與頸部均勻的塗抹,再輕輕按摩以溶解化妝品和污垢。接著再以濕潤的卸妝棉抹去再以清水洗淨。爽膚後,輕輕拍乾。與其他BelleWave的護膚産品配合使用,效果更佳。

Refreshing Lotion (適用於各類型肌膚)

WhiteWave Refreshing Lotion讓您在洗臉和美白同步進行。它能徹底潔淨肌膚,去除肌膚表層上的死皮細胞,並可緩和外界環境帶給皮膚的刺激,令您的肌膚感覺清新乾爽,白嫩動人。

用法︰

每天早晚將浸有潔淨乳液的化妝綿在臉部和頸部均勻塗抹,以爽膚與潔膚。清洗之後,讓肌膚在幾分鐘內自然乾透,隨後進行白下一步肌膚護理。

Soft Exfoliating Emulsion (適用於各類型肌膚)

WhiteWave Soft Exfoliating Emulsion可去除肌膚表面的死皮細胞和雜質,不會對您嬌嫩的肌膚造成任何刺激。它可以促進細胞生長,使肌膚光滑、濕潤,並賦予肌膚柔軟的質感。許多的皮膚問題都是因爲有過多的死皮細胞及雜質堆積在表皮,從而堵塞了毛囊,或其他相關的問題所引起的。因此清除這些細胞和雜質將有助於促進肌膚的自然康復,讓肌膚能獲取充足的氧氣。使肌膚可以恢復健康和彈性。這種高品質的乳液特別適合保持乾燥肌膚中的水份,而且也有助於撫平細紋。

用法︰

塗在徹底洗淨及爽膚過的臉部和頸部肌膚上,但避免接觸眼部。若是護理油性皮膚或長有黑頭和粉刺的皮膚,可將乳液集中塗抹在T型區(T-zone)。保持 2-4 分鐘,然後用清水洗淨。

C-Luster Young Force Whitening Essence (適用於各類型肌膚)

WhiteWave C-Luster Young Force Whitening Essence包含著一個各別包裝的維他命 C(抗壞血酸)乳膠液。在使用時才混合,讓産品在最新鮮的狀態下發揮最佳功效。維他命C有助於美白肌膚,去除黑斑。它可以提高肌膚的自然免疫能力,通過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令肌膚變得更加結實。此外,它通過預防因紫外綫導致的游離基損傷,防止肌膚早衰。肌膚的質地、外表和觸感都顯著的改善。

用法︰

按下蓋子,將純淨的維他命 C 粉倒入乳膠液中。搖勻後,打開活動蓋,換上點滴頭,即可使用。在潔淨、爽膚過的臉部和頸部肌膚上滴上幾滴乳液,再以指尖按摩。每晚在使用晚霜前使用。製成混合乳液後須冷藏,請在 10 天內用完。